今天,現在,我在城市光廊

一個高雄人一定知道的地方,這裡已經成為許多人相距喝咖啡的聚落

而對我來說,我喜歡在假日的午後來到這,坐在這個地方上網

點一杯咖啡,坐一個下午,甚至到晚上,瀏覽網頁,想想事情,跟朋友們MSN交流訊息,天馬行空的去幻想許許多多的夢

平常工作忙碌的不行的我,會盡量在這個地方,能夠釋放自己的思維,擴展自己的夢想,作白日夢嗎?

呵呵~或許吧! 作白日夢又怎樣,沒罪阿!

我會繼續這樣思考著,繼續把夢放大,把夢實踐,把夢實現!

我思~我在~我在等待,我在計畫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