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荒漠甘泉
最近因為許多事情,讓育誠的心失了方向,定睛的焦點模糊了,看到這篇文章有感深受,分享之~

太陽西沈,夜自東方迅速展開,給大地遮上了一層黑暗的障幕。
亞伯拉罕經過整天的內心爭鬥和努力,全神貫注的守候之後;已疲倦不堪,沈沈入睡了。
就在那睡眠之中,他的靈魂被濃厚而可怖的黑暗所壓迫,幾乎使他窒息,象夢魘在他的心上。
你認識這種黑暗驚人程度嗎?
有時漆黑一團的悲哀,似乎與上帝的愛絕不調和,壓著你的靈魂,
把上帝憐憫之心所給你的一切安息都擠壓淨盡,投入看不見一絲希望的海裏;
殘酷和不仁,嘲笑著那信靠的心,直到它發生懷疑:到底天上有沒有看見這一切的上帝?
祂是否允許這驚人的大黑暗?人生的構成,就是交錯著光明與黑暗。
陰影和太陽,層層烏雲之後,緊跟著燦爛的光輝,在上帝的一切義行之中,都有其預定的計劃,
它的影響遍及於某些仿佛受有特殊教訓的個別靈魂,也及於其他的靈魂啊,
你們看到了那種驚人的黑暗,因爲這是上帝爲人類所作的安排,應當學會信靠那絕無錯誤的智慧,
這和永恒之義是一體的兩面;
你要知道那位大聲喊道:「我的神,我的神,爲甚麽離棄我!」
(太廿七46)經過各各他可怖黑暗的主耶穌,祂一直準備著要陪你行過死蔭的幽谷,
直到你們看見太陽在那一邊照耀。
願我們憑著我們的先驅者,把我們的希望之錨,抛向前去,投入遮掩未來的陰暗中,
安穩堅定,抓住不放,直到天光破曉,我們跟著它安全進港,
這有上帝確定的指示給我們作過保證。——梅爾(F. B. Meyer)

門徒以爲那洶湧的海水,把他們和耶穌隔離了。不但如此,有幾位還作更壞的想法,
以爲所遭遇的患難,象徵著耶穌已把他們整個忘懷,不再關心他們了。
哦,親愛的朋友,這種時候,正是患難長了毒刺,
正是魔鬼對你耳語:「上帝已經忘記你了;上帝已經棄絕你了。」
也就是你不信上帝的心,
像基甸那樣喊道:「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

其實,你之遭遇患難,目的只是使你更親近主。患難不是來隔離你和主,
而是來使你更加忠貞,不屈不撓,一心一意地依附祂。
唯有當我們覺得似乎上帝已棄絕了我們的時候,我們才把自己完全交托給上帝。
願我們來享受上帝樂意賜給我們的亮光和安慰,但願我們所依戀的,不是祂的恩賜,
乃是祂的自己,而當祂把我們投入精純的信心之夜時,我們仍要在痛苦的黑暗中努力前進。——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