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點這裡
詞:李長凌.張育誠 曲:張育誠

秋天來的時候
彷佛還看見夏天的笑容
蔚藍天空橘色的風
以為海邊腳印可以永遠永遠的 烙印在那個沙灘上~

C EM    AM EM
妳說決定要走 有過仲夏的燦爛已足夠

 F C AM   F G
成長的人要懂得灑脫 像樹對葉兒的不挽留

C EM    AM EM
我說決定挽留 有了寒冬的溫柔還不夠

  F C AM   F   G   C
戀愛的人如何懂解脫 像飛蛾撲火 的不回頭

F    G  C  EM   AM
但我一直不懂 是什麼樣的風把妳帶走

  F   G C C7
踏過滿地的楓紅 是聽見回憶更心痛

F G C EM AM
而我還是不懂 對你的愛讓我堅持等候

F G F G
走過熟悉的街頭 卻驚覺掌心只有風

C AM
答應我 冬天離開後

F G C
夏天還在等待 從頭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