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的發生了罕見的金融風暴,吹垮了不少大小企業,更不少企業開始裁員,無薪假...
這兩年最大的職業別叫做-失業!

去年下半年,育誠就看到統計的失業人口破50萬,而今年2/27報紙頭條的標題
[57.8萬人失業創新高]更是震撼人心,而且這還是登記有案的,可見有多麼壯觀!

當時看到這個數字的時候,育誠就感覺到接下來應該就會發生一堆欺騙失業者金錢的新聞吧。
果然過沒多久,報紙頭版又出了[麵包連鎖店坑加盟-害失業者慘賠]的新聞!

其實育誠個人認為,以企業道德責任來看,這位連鎖企業主的確有很大的錯誤;
但如以法律責任來看,其實未必全然他須負全責。
反到應該有絕大多數的責任應該是這些失業的加盟主,因為他們在沒搞懂遊戲規則就被人利用渴望成功的弱點。

去年明龍大哥在協會舉辦房地產十堂課後雖然上課反應不錯,但我們真的有些遺憾是,
之後呢?沒看見幾個人開始動手琢磨房地產...

在育誠的角色,我必定全力支持明龍大哥舉辦公益與慈善的工作。但在個人角度來看,
我只覺得很遺憾的是有些人浪費了自己的時間與生命。
這陣子,其實我有開始引導一些上過課的學員因為願意利用所學的,
所以我們開始利用下班時間研究高雄的各類房地產資訊,並且準備蓄勢待發,而要做的是求穩不求快。

今年育誠主動提出想舉辦創業十堂課,主要的原因是我也一個正在努力的創業家,自己也走在這條路上。
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過程,提供一些經驗去分享,
並且運用我們的人脈想辦法邀請真的在該方面專業的講師(絕對實戰經驗而非理論講師)。
希望的就是讓真的想創業的朋友們,知道在創業之前身心靈所應該準備的。
並且在課程過程中,我們會實地的去執行所有創業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只有上上課而已。

而且這次的課程參加資格,我會設立嚴格的審核條件,有符合的才會讓他們參加。
並且跟過去不同的是,以往的講座與課程都是免費,而這次因為有很多課程中的資料與雜費需要,我會酌收費用,
但完全用在課程使用上,育誠與明龍大哥一樣是一毛錢也不會收取。
(畢竟這是創業課程,如果連這一點錢都不敢投資自己,更別想說自己還能有創業的能力)
育誠真的希望的是能藉由這樣創造更多正確的創業家,
讓他們也能創造更多工作機會給更多人!也望大家能多多給育誠指教。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