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舉辦的課程大家應該會很好奇,上宸文教協會為何這次課程收費了?以前不是不收錢?所以育誠在此澄清一些事情。

今年度的創業十堂課是由我主辦,費用的方式採取向去年一樣[押金]的方式,目的就是為了不讓學員因為課程沒收費而隨便遲到曠課或是功課沒交。

另外就是因為這次的課程我採取了許多的實戰練習,會用到很多的資料,文具及其他費用。而課程結束後的餘款,我們仍然會退還或是建議學員用在有助社會的地方,我跟明龍大哥決對一分一毫都不會拿的!

而我不希望總是費用由明龍大哥贊助,他的錢我希望用在慈善幫助弱勢的地方,而不是用來幫助有能力的人。

況且這次舉辦的,是專門為真心要準備創業的人所準備,如果你嫌這樣的費用貴,那小弟還勸您別創業的好,因為連這一點點投資自己的勇氣都沒有,更別談創業要成功的基本心法-決心!

至於為何要寫自傳來告訴我要創業的原因,是希望藉由課程前就先了解參加者的背景與想法,這樣我才能在課程中為每個人做盡量最好的安排,或者就可以告訴你是否應該創業。這樣總比上了四個月的課程之後又不創業來的好,何必這樣浪費彼此的生命與時間?

另外,關於創業十堂課的第一堂課,我會盡可能的讓所有報名的人參加,這堂課不必先收費。

我會在第一堂課分享創業前的準備,以及我們創業路上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管好與壞都會真實血淋淋的分享!
遇過的困難,碰到的難關又如何度過?面臨絕境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等等...我會毫不保留的讓大家在一開始就看見,讓大家先想好是否該繼續下去(我想之後應該會嚇跑一堆人...剩不到一半...)

或許有人會覺得說,我們是不是放長線釣大魚,開始要靠辦課程賺錢了? 關於這樣的猜測我無法避免,我唯一能說的是,如果要靠辦教育訓練賺錢,用這樣長期的方式舉辦兩年的免費講座才開始收費,那我們真的應該要倒閉...
這種舉著幫助他人創業旗子,暗地裡招搖撞騙,一步一步的把想創業的人的錢慢慢騙光,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事情我絕對不幹!

我會主動舉辦這樣的課程,想法很簡單,我只是個小角色,而只是個小小創業家...
只是真誠的想分享自己經歷過的,學到的各項關於創業的知識,盡我所能的協助真心想創業來讓自己與別人更美好的朋友,讓他們也能成為不只是創造金錢的老闆,而是能創造財富的創業家甚至企業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