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育誠的朋友大家平安:
感謝各位能看這封信,那代表你也是平安的,感謝主!

這幾天水災本來想說,或許是媒體過度宣染災情(以前有時會這樣)
但前兩天半夜睡不著,打開電視看,才發現有好多地方是真的那麼無法想像的嚴重
金帥飯店也是育誠的朋友....

昨天我想著想著就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昨晚一夜沒法入睡,眼睛一直盯著螢幕看新聞
今早決定了,我要去!我願意當那個號召人,運用所學去盡自己一點微薄之力!

目前我已經找了幾位跟我一起工作的工人朋友,跟他們談我想去災區,要不要一起來,他們豪氣的答應了,願意跟我一起放下手邊的工作!

而且也找了幾位老闆朋友,借了他們的怪手,山貓,工具,希望能夠幫忙協助災區重建或是開路工作,幫忙清潔路上淤泥也好。

現在已經找了好幾位朋友願意一起放下手邊工作去幫忙
而育誠發這封信,也是希望各位可以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捐獻我們這次的行動,還有帶一些物資去幫忙同胞們!
一百兩百也好,一千兩千感謝,一萬兩萬感恩~

這次所募集的經費,我會控管,並且請我慈善團體幫忙開收據給大家
希望讓每筆費用用在刀口上!讓每位朋友的捐獻用到需要的人~

在此感謝各位看這封信,因為有你們支持,我們才能行動!
附件檔案,是如果你願意捐獻物資或金錢,請你寫上資料,我會請老婆在家裡接電話與大家確認並且幫忙聯絡(因為我老婆已經懷孕八個月大,沒辦法與我同行)

請各位一起幫忙,不是為了你或我,更不需要想這是否可以積陰德,只要想一件事情就好
台灣~是我們的家!
他們都是我們的同胞!我愛他們!

聯絡電話: 0934-050003 or 0982-066538 (張育誠)
匯款聯絡人: 0982-630861 (劉新元)

願上帝祝福各位~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