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誠的現在心情還是很亂...
前幾天週末,去上了實踐家由君翰老師教的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很多的震撼與發現
雖然以前只是相信[潛意識]&[催眠]的存在,但這次是真正的體驗了這兩種神奇力量

還有更令我無法理解的[LIFE BOARD]大家隨心所欲的很快速在海報紙上剪貼,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比算命還猛
就這樣,開始告訴我們過去以及現在的事情,但他強調這不是算命

令我開始錯亂,或者說苦思的,是對我的解說
君翰老師說我是個紫色的人,但我現在的[潛意識滿腦子想的都是錢!]
勸我既然要當紫色的人,就千萬別滿腦子想錢,而是去做對人類有幫助的事情!

就這樣開始,我錯亂了!我一直以來,在創業的路上,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成就,但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成功是為了幫助更多人!
而且我也這樣的堅信的,我是真的這樣在做阿! 為何卻現在的潛意識想的都只有錢?

該怎麼辦呢?親愛的我, 你到底怎麼了,怎麼會變成了錢的意念?
這不是我們要的ㄚ!
我們不是有個很大的紫色夢要去實踐嗎? 左右腦已經分裂的我苦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