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與怡如一起參加每個月一次的[夫妻恩愛小組],這次再次到榮峰組長的家
我都稱那是伊甸園,因為他們家養了一堆各式各樣的動物,魚,鳥,狗,蜥蜴,蛇,龍魚...
還有很漂亮的藤蔓盆栽,人類只是他們這個園區最稀少的品種^^

在溫飽的餐後,三組夫妻在客廳一起唱詩歌敬拜神,然後秀玲姐(榮峰組長的妻子)
問我們歌詞中,神最讓你感動的是? 還有在最近的經濟風暴中,你最感謝主的是?

育誠就很直接的說:
我信主是因為祂能給我誰都沒辦法給的平安!
在這次經濟風暴之前,因為創業中的我,為了資金週轉與生活窘境,我最後還是沒辦法,只好把手頭上剩下的股票全部賣光作創業的週轉
本來還在忍不住問"神阿!我都已經股票賣光了,怎麼還沒開始賺錢?"

沒想到,就這樣短短沒幾週,國際整個金融風暴只能用"纏!慘!殘!"三個字形容(套牢 & 悽慘 & 殘念)
而我才知道這是神給我最好的祝福,不只引領我再創業的路上,雖有風雨卻平安至今,而且在所謂百年難得一見的股市暴風雨之前一刻,讓我把手頭上剩下的股票清光

而且我的事業是目前比較安穩的,做公共工程,依照進度穩定工作成長!

太感謝主!讚美主! 祢果然是我們的保護!

祢的意念總是高過我的意念!哈里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