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原本上完慕道班,將在8/18受洗。
結果遇上了今年的強颱不得不延後到9/1。

當聽到延後到這天的時候,真的有信心被打擊的感覺,
因為那天我剛好出國到大陸上課,而且行程已定無法變更,心裏頭真的好沮喪...

本來想說是否又要等到年底才有機會受洗。
在這段準備受洗的日子似乎就是ㄧ種曠野般的試煉,許多發生的事情都發生了,
不斷的打擊著我對上帝的信心,有時候的軟弱真的感覺到自己除了禱告以外,
也不知道能做甚麼了。

小組長說,仇敵是不願意看到人歸主名下的,會想盡辦法阻攔。
而這陣子的生活真的是考驗百般阿。家人的不支持,許多事情的不順遂,
一一的像是在誘惑著我把這一切的困擾去怪罪上帝。

還好在身邊的弟兄姊妹們的支持與不住禱告,還有小組長不時的提醒,
雖然有時候感到一點點撈叨,但我知道那都是好的。才不至被錯誤的想法所扭曲。

感謝主,在出國前的主日禮拜,王師母聽到育誠無法受洗,主動要求王繼忠牧師在我出國前,
親自到小組長家中利用聚會的時候受洗。當聽到這樣的消息的時候,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謝與感動!

當王牧師問育誠:你是否願意上帝成為你的救主?

育誠說:我願意!

牧師:你既然願意,那我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為你施洗,使你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主阿!我們再次為育誠禱告,

主阿當他在你面前樂意接受耶穌基督。

他也樂意藉著洗禮,表明他對主的信。

他信,因此主阿!因此耶穌祢住在裡面,

永遠住在他的裡面,聖靈也澆灌下來,

聖靈與他同在他是耶穌基督的孩子

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2007/8/28~感謝主,當天上帝號召了好多弟兄姐妹們來為我祝福,
讓育誠在洗禮中重生,終於成為神的兒女!

  • 今後,我更要行的像耶穌,幫助這個世界更美好,

    並把一切的榮耀歸於上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