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

六年半前,我帶著這首歌曲來到了台南科學園區,進入奇美電子當廠務工程師,
當時面臨家人的反對,沒人知道這是做什麼工作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我只帶著單純的想法,想學習空調這股狂熱,闖進了電子新貴的這個領域.
也感謝老天的眷顧.經過幾年的堅持與努力,擁有了人生的第一部車子與房子.

如今,我將開始人生為夢想努力的下一個階段,為自己規劃一個值得擁有的生命!
將與一位BSE同學(企業家商學院)一起創業,他邀請我一起到他的公司上班,
協助他管理與轉型公司,並且創業.這又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了,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

今天四月一日,俗稱愚人節,也是我上班的第一天,而第一天上班的工作叫做....伴郎!
呵呵,因為這位同學今天要結婚啊!(夠搞笑吧!)^^

不過,我想其實我到喜歡叫今天為憨人節,為天下的所有為夢想努力的憨人們祝福的日子,
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是事業也好,是美滿的家庭也好,是健康的身體也好,一起祝福吧!

衝吧!小笨童,就像歌詞般,再次創造新的奇蹟,接受挑戰!

  • 我有我的夢 我的路,夢中的那個世界絕對不是一個空


  • 我必定實踐我的夢想,必定完成我的希望!

    憨人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