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夢想,要努力去實現!因為那很美!

不論是誰,即使我在內,說你辦不到的時候,別相信他們,因為那是他們辦不到,所以也告訴你那是不能辦到的!



  • 鎖定目標就向前衝!就這樣!



  • 多麼撼動的話語!這具對白僅僅的點出故事的精隨,也正是目前的我最需要鼓勵的話!

    前天跟小熊建議一起去看這部片子,難得這個說他看電影會打瞌睡的人會願意答應,我想她跟我一樣對這個故事有著正面的肯定,我也從預告中可以預感到影片中有我非常需要的東西.........信心!

    故事的情節,我想不必多說,各位朋友可以在網路上找的到,我分享的是我的感受:

    我想大部分的人在主角悲慘的經歷中,一定感到難過與憐憫主角的際遇,而我在影片大部分撥放的時間幾乎緊緊的握緊拳頭與恐懼,並且內心不停的聽到一個聲音......

  • 張育誠,你受的了這樣的煎熬嗎?!



  • 激近痛苦煎熬,在主角全力以赴之後,面對最後一天的主管面談那段對話:

    主管:襯衫很棒喔!

    克里斯:是阿,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了,以後可能沒機會穿了。

    主管:那明天也要這樣穿襯衫來喔!

    克里斯:.............(無言的飆淚!) (我跟主角同時淚如雨下)

    面對即將離開七個年頭的工作,身邊太多的人(包含家人)正在告訴我說我做不到!

    雖然知道他們都因為關心我而向我提出警告,強烈的認為我的個性與能力是不可能創業成功的,甚至被人認為我現在想錢想瘋了.....

    我想我真的是個不善於表達理念的人,親友們要求我能夠說服他們,但是說服有用嗎? 

    我確定我的願景,並不代表別人願意相信。

    信心!是的!我找到這部影片給我的力量!

    人們,只相信他看到的!而不是你說的,所以現在的我就算有口才也說服不了他們的心。

    我,肯定我的相信!因為那個叫做願景,而我....有看到!

    朋友們~你呢?你看的到你的夢想嗎?

         信心是對看的到有把握,對看不到的能肯定!

    (翻自希伯來書第11章1-2節)

    ------------------------

    結束後,我問小熊,將來如果這樣,你會離開我嗎?他輕輕的笑了笑,我想這樣的回答是對的,現在說不會就代表真的發生了就不離開嗎?    

    我們都已經是成年人,理性的面對問題才是真的,今天我這樣回答了她:

    如果到了這種地步,你隨時可以離開,決不怨你;  

    如果你陪我留下來,我保證給你一個重生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