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這句話果然是我最近的寫照~

最近的日子裡,可以說是重新整理的時段,整理思緒也整理財務狀況。

在小熊的協助與督促下,我開始一一的整理自己的財務,也開始了解什麼是基金。

在一一整理與了解中,才發現原來我的財務狀況就像是長滿蜘蛛網的舊屋子,
好多垃圾灰塵,亂成一團。

保險沒有規劃好,不是買的不足所需,就是買了保障不夠的

投資與資產沒有做好適當的配置,讓自己繳了更多更多的不必要罰單

信用卡罰款,循環利息,房貸多餘支出的利息等等.....

原來,自己的財務狀況這麼糟糕,原本以為自己是個不缺錢的人,現在一一整理之後,
才知道自己這麼的匱乏,根本就是把自己的血汗錢不當一回事,到處浪費。

財務就像是房子一樣,現在正在一一整理中,小熊不厭其煩的跟我解說基金與保險,
並且帶我一一的去逛銀行,還逛了一天。

呵呵~好玩吧,一般情侶是逛街血拼甜甜蜜蜜,我們卻是去逛銀行逛了一天

華南,第一銀,富邦銀行,匯豐銀行,我們一家一家的處理財務的問題,包含基金,
信用卡帳單,股票,還有開立新帳戶.....

感謝上帝,為我揀選小熊陪在身邊,我們一起扶持鼓勵,他幫助我一步一步的整理目前的財務狀況,
雖然有時候我的反應太愚鈍讓他有點生氣,但我知道他是真心的為我好,讓我為接下來的路做好準備。

感謝你~小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加油!

各位朋友們,要好好理財唷!做好財務報表,然後整理做出適當的投資規劃
祝福大家擁有美好而富有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