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每個人都想要抓住機會,把握機會,甚至創造機會!

而因為這個世界的越來越現實,越來越恐怖,讓每個想要誠心的人慢慢的縮小了自己的真誠,擴大了防火牆,擔心那股邪惡的火焰燙到自己.





其實,我一直深信,還是有很多人真的是用心的,真的是努力的,只是他們不知道怎麼去找跟他們一樣頻率,一樣信念的人,我也是(^_@)Y





有一次去上M&Y的課程中,DI談論到[廉正]這個話題的時候,他說自己也曾跟羅伯特.清崎(窮爸爸富爸爸的作者)聊過這話題,而他是這麼說的:

我把世界上所有的事物用金融的名詞來討論,很庸俗卻很實在!

每個人就像是一個帳戶,而信用就像是錢一樣是一種單位,當你答應別人的事情作到了,他就會在你的帳戶裡頭放入一個信用,當你答應別人的事情沒做到的時候,他就會從你的帳戶裡頭拿走一個信用,日積月累你的帳戶就會變成一個值,而這個值就是你的信用,當你不斷的增加你的戶頭裡的信用,那就是廉正!





一直以來我常在想,我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去協助到更多更多的人找到希望,找到機會,我想創造出這樣的平台來讓想要真誠的人們在這樣豐富的海洋裡頭碰撞出生命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