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謠言傳說我的廠商在其他的工地跳票,很快的消息就傳遍了所有工程界.

今天,馬上下包商們幾乎退廠沒來,工作就此幾乎停擺.

冷眼看待的我,並非沒被影響,只是我想的更多.現在的我是業主,我該怎麼辦?出面幫忙下包的困難?還是置之不理?

如果我是這個廠商?如果我是他的下包商?我又該如何?

我該如何取得一個彼此的平衡,讓所有的人利益損失到最低

讓所有的人信用不至於因為這樣的崩潰而兵敗如山倒.

這些下包商們現在正在苦惱,也有人即將因為跳票而快跑路,也有的正在想辦法弄錢出來給下個月工人的薪水.......

對於這些下包商,心中莫名的無奈與愧疚,雖然不是我造成的遺憾,卻總感到無奈~

但是,我也更慶幸的看到這一幕,尤其在我離開前看見了這個現實的一面

還有學習到這個局面的應變,雖然做的不是很漂亮....

這個學習的代價太大了,感謝所有的人,讓我看這麼嚴重的一種學習.

我相信這也是我將來可能去面對的局面與風險,該如何去避免呢?

我應該跟我身邊的朋友好好分享這樣的故事~

是的!我學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