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茫然的回到家,因為歡送離職的同事,也歡迎新近的同事~我想人真的不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喝酒....很容易醉@@(才喝了三杯就[茫]掉了...)

最近的日子極度的不穩定,情緒處于低潮,煩悶幾乎都再臨界點隨時想爆發跟人翻臉...

生活上~不如意,到也還好,至少可以掌控與修正.

工作上~一個不負責任沒肩膀的高階主管,搞的我跟課長天翻地覆,現在火燒屁股逼著我們趕進度...

感情上~沒有寄託,這些可愛又討厭的朋友們,每個都說要幫我介紹,結果沒幾個真的這樣做的@@...不過還是感謝他們的幫忙啦^^

最近爸媽都在問我要不要相親,總會不自覺的拒絕,雖然知道他們的好意,總無法很自然的接受,總讓我不自覺的想~

大部分的父母親要幫孩子相親,到底是真的要幫忙找一個真的適合他的伴侶,還是想抱孫了?

其實自己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無法克服,因為蠻害怕如果交往的人知道你未來的日子將不再是科技新貴,將不再是黃金貴族,而要放現這樣人人稱羨的光環,她能接受嗎?

未來的日子裡頭~我將放棄這樣的光環去實踐人生的夢想,你能接受嗎?妳願意陪著我一起努力嗎?

我無法讓你享有"我老公在科學園區某科技公司上班"的驕傲

我無法讓你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妳願意嗎?

妳是否也與我有相同的人生夢想想要實踐呢?

妳是否願意跟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互相扶持?

一起努力,一起吃苦,一起實踐夢想?

生命中許多的人都在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遇見幸福,妳呢?想要什麼樣的幸福?

我說:一起吃苦的幸福!

             醉意茫然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