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昨天去公司加班後,決定去找台南可以射箭的場地.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資料,終於找到在和順寮的國家歷史博物館旁邊的運動公園有[台南市立新射箭場]

風塵僕僕終於來了這裡(因為博物館還在建造中~到處是泥土)繞了好久都死路,看到了幾個壘球場,就是沒有射箭場~該不會被晃點了

不死心,一定要把這裡繞完....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尋尋覓覓,還是沒有發現,哇哩哩!(這時看到了一位正在博物館籌備處澆花的先生,下車問他應該有答案)

他說:射箭場喔!就在那邊(他指著遠遠的那堆土...) 不過那是之前有辦射箭比賽的時候開的,現在還有沒有不知道~你去看看吧...

果然~翻山越嶺的結果...真的還是黃沙滾滾還有寂寥的草堆.....(無言)

上禮拜為了育賢的婚禮~才整理好的愛車,現在滿滿的黃土(@@)

----------------------------------------------------------------------------------------------------

PART-2

好吧...既然這樣~回高雄去,我記得還有一個楠梓射箭場,以後放假的每個週末去學也OK~

開車開到路竹就下交流道.....靠路邊睡覺(這禮拜不知為何~老是不自覺的疲勞)

養足精神~往楠梓射箭場!GO!

終於看到一群人在射箭(不過好像都是學生) 好開心~終於有點進展

上前去問問一個先生(看上去應該是他們的教練)

瞎秘!~不開放給外面使用,這裡是要學校團體或是體育團體申請才可以.....(再度無言)

天阿!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真的想學的運動,也要這麼刁難我嗎!(頓時心中吶喊著!!(>_<)

------------------------------------------------------------------------------------

回家的路上~我沒有抱怨了,不斷的思考著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

是的!我還是決定學射箭~毫無懷疑!

想學射箭,除了是運動以外,主要是想學其中的...奧義(也就是心法)

雖然只是上禮拜完過一次射箭,但是我卻已經明白~射中紅心不是什麼希奇的.而是過程中的領悟,紅心~只是告訴你目標

你該如何學習看到目標,並且確定目標所在!

(生命中許多人往往連這點都做不到)

你該如何向目標努力,並且知道努力的方法是對的!

(許多人一直認為努力就會有結果,但是卻不知道修正的重要)

你該如何盡最大的力量為了你的目標衝刺,並且毫不懷疑!

(往往我們再努力的朝著夢想前進的時候,會有很多的人事物不看好你,並且干擾你,不是嗎?你該如何堅定?)

這~就是我想學射箭的目的!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學射箭嗎?

(社會人士想學射箭都那麼困難喔~難怪台灣的運動不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