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墾丁小牛仔度假村,感謝一位先生的指導射箭

在過程中~我發現開始喜歡射箭,一次一次的修正,一次一次的越來越穩,越來越準,是的!我終於正中紅心!

這位先生指導的時候,他說:

來!看著你的目標,確實的看著他,把弓舉起向準目標,但是別太緊張~

好!拉弓並且把手打直,深吸一口氣,看準目標狠很的對準他,憋氣!

放!雙指必須同時放開,不要要放不放的,而且當你瞄準之後,射出!別超過一秒,既然已經對準目標就別懷疑!

中了!太棒了!就是這種感覺~我要的那種感覺

好棒的指導,好深的哲學~

真的~他的話深深的打動我,原來我在現實生活也是如此

既然已經對準目標就別懷疑~我經常在懷疑,而偏了方向

謝謝你~讓我修正了方向,宋江澄先生

原來...他是這個度假村的副總,太榮幸了!

我想...我終於開始愛上一種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