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今天帶一位朋友到高雄聽演講,MONEY&YOU的老師-林偉賢.

一場精采的演講,撼動或者觸動了多少人想要改變,我相信有的

但想要改變的人,未必會改變

決定改變的人,也未必真的進行改變

而只有真的進行改變的人,才有機會真的改變自己的未來

參加M&Y已經一年了,一年來我樂此不疲的複習參予並且當工作人員.

這是一種絕對真心的付出,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應該做的,在M&Y得到的永遠比我想像的還多,即使反覆上著同樣的課程,卻因為時間地點的不同,觸動而激發了更強烈的頓悟(是的!我喜歡用頓悟去形容,不是只有領悟)

未來的日子裡,只要有機會,甚至自己會努力播出時間來參與回饋給M&Y的更多新朋友,看著他們發現自己真的要的是什麼的時候,那種感動就是我的回饋!

並且每次就是讓我激發更多更多的想法與計畫,修正每次的錯誤~

有那麼神嗎?不!一點也不神~課程是死的,只是因為你是否決定你是活的還是死的!

今天~帶著朋友來聽課,我也知道你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

作為朋友的我,當然希望在這課程中能帶改你更多啟發與領悟.

但是否真的事情會改變~1ST 還是你自己是否願意!

到了最後,我決定由我自己出錢邀請你參加,或許讓你驚訝這樣的舉動!

但我不後悔出這個錢,因為~你是我未來的創業夥伴!

真的有太多的事情想與你分享還有~敲醒你這個濫好人.

你的熱情與人脈的確是我應該學習的,但有時候...就像你說的[要用在對的人與對的時間]

對於你,我有很多的擔心,雖然我們的談論不多,但可以強烈的了解到[風險評估][信任的真諦]是你很大的罩門!

對於獅子座的人,這樣赤裸裸的說出缺點的確是找死,但還是希望能讓你知道,雖然你總說~時間還沒到....


但願時間不會讓你付出更多的代價,尤其像你這樣真誠的人

我並非不真誠,只是相信人是必須了解~什麼是你的護身符!

你說你是靠自己的時間去學習一切的(我知道這是時間的磨練與傷痛累積而來的經驗)

我說~我不喜歡用時間去證明一切,我願意以歸靈的心去學習更多更多,即使花錢也願意~

因為這是很重要的~

世界上最貴的成本叫做時間

世界上最便宜的成本叫做學習

你~是我的創業夥伴,就這麼簡單,所以我願意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