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文化中心過來,現在我正在城市光廊~

看見了捐血車,二話不說,上吧!拿出我的熱情~捐出你的熱血!

第一次給他熊熊捐500CC~哇,真的有點給他小暈

我問醫師為何我的贈品比較大包,他說[因為你捐五百,要喝多一點阿~哈]

今天的活動好像是地下樂團表演耶,跟主流音樂果然不同

有吶喊,有宣洩,那種盼望成功的感覺,為了夢想努力堅持到底的音符

撼動著心底~是的!這陣子的我心底也正在吶喊著!

更驚訝的~是這次的主辦人

當他上台說話的時候,那樣的聲音,說話的語調...好熟悉!!!但是卻非常邀遠~不會吧!

他是我國小三四年級的班長~羅永昌

哈哈~世界真的很小,看見他堅持著理想~好感動!


他們也在努力,我呢?! 怎麼可以輸給他們?

一起加油吧!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