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低落!

似乎~這個世界已經不在照著原則走,是我太封閉,還是我太固執

難道~解決事情一定得要用[善意的謊言]來處理

難道~完成事情一定得要用[破壞誠信]來達到目的?

我想....我還要再學習,學習這個未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世界裡

保有我的誠信~這個大海讓我快要被淹沒


為了完成我的工作,我賣了我的誠信,不但沒有完成任務

還害了支持我的廠商們,更被長官歇斯底里的認為我貪污

我不知道我還能沉默多久,還能忍多久?!


經歷這些事情,我必須修正吧!

至少我還知道什麼是正向的~

我的誠信阿!請你別放棄我,

因為我仍願意相信你才是挽救世界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