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事情要改變,首先!我必須改變~



現在的我坐在城市光廊寫著日誌,舞台上正有人拿著吉他唱著歌曲~他正在唱著他的夢想,他正在創造著自己的夢!真棒!(^_@)

下個禮拜二就是倒數一百天的到來,我即將向持續六年,並且改變我生活的工作-奇美電子廠務工程師,提出辭呈.

從去年上完Money&You之後,實踐夢想的那份強烈慾望與動力,從茫然中的心底湧起,而且一直無法抹滅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考慮,來確定自己並非只是衝動,確定自己不是只是空想.而這一年以來,這樣的想法與動力從未消失,甚至越是沉寂忍耐,那份心底的火焰越是燒的更旺,如今~我確定,我可以很堅定的告訴週邊的每個人~

是的!這是我的夢想,這是我要的,這是我一定要去實踐的路!

改變,真的需要勇氣,我從來不敢說自己是個有勇氣的人.而朋友們卻總說我很有勇氣,對於自己的路敢去放棄現有的光環.

呵呵~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說我有勇氣改變,不如說我是害怕的大男生.

我害怕失敗,我害怕未來的路帶給我的風險,                   但是~我更害怕不改變之後,世界帶給我來不及改變的恐懼!             天啊!那是多麼的恐怖!

這兩天讓自己很平靜的過兩天,陪陪老媽去參加同鄉會,讓自己隨意的在家,騎著機車在高雄閒晃,來到城市光廊聽民歌演唱.

接下來的一百天中,把點點滴滴的心情作一個紀錄,檢視著自己!

三個我,終於回來了~親愛的自己阿,我們一起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