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別晚下班,等課長回家後,我把工作告一個段落之後,把已經寫好的辭呈印出來,簽名後,放入信封,擺在他的桌上.

下午他回來,一直到晚上督沒打開,我想,對他來說應該不太想看吧,一個好友,一個在一起六年的同事要走,雖然~我已經在一年前告訴他.

大概是心意已決,老天似乎更加考驗我的耐性,今天公司的事情更多,而且更多無奈的事情發生,卻又必須去完成

我這個好友課長承受太多壓力了,不得不罵我們,雖然我真的不是很爽,整天擺著臭臉,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靜下心來把事情做好.

這個第一天似乎不是那麼順利,沒關係,繼續努力

一位好友告訴我,雖然要走還是要樂在工作,用喜樂正面的心情去做好

他說我昨天答應他的,要做到,真不好意思

恩~我答應你,我會盡亮努力做到,謝謝你提醒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