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終於可以平靜的面對許多的負面想法.

而且,我也開始以更正面的想法去完成應該完成的事情

或許喜樂的程度我還做不到,但是至少開始在努力了

我答應過M&Y的一位家人,我會做到的,謝謝你的提醒與鼓勵!


現在的這位課長即將被調到別廠,換別廠的課長來接班,這也是以前一起打拼的同事.
雖然是新長官,但是不會感到陌生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你為什麼要離職?!

當時我在忙,無法回答,只有淡淡的說有空再說~然後就沒空了兩天

這幾天開始有公司的同事知道我要離職的事,好多人都好好奇與驚訝,
甚至來問我原因,我只有微笑的面對,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且也不方便回答,
我知道當我滔滔不絕的說,會影響到別人的想法!                   
(最近發現當我說我要往夢想前進的想法與熱忱時,都說的別人好想也離職,呵呵,我看我還是少說的好)

加油!還有97天要熬,要學習,時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