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自己真的非常的無力,對工作絲毫提不出活力,除了工作本身許多問題是無法解決的(廠商財務危機與公司文化的問題),還有自已本身失去了衝勁.

昨天下班,同事跟我說課長最近對我很失望與遺憾,他從未看過我這麼對工作那麼沒動力,那麼沒幹勁,一點都不像我,難道真的對工作放棄了就這樣嗎?

或許吧,公司的文化有太多違背了我的原則讓我失望,相對的自己的表現也讓別人感到失望,知道自己不對卻無法改過....

下班跑去M&Y夥伴的家跟他們夫妻倆聊天,神奇的筋絡按摩,把背部頸部的酸痛暫時改善了,原來問題出在我的腰,塞住了@@所以氣上不來.跟他們約好以後要持續治療囉^^

杏娟大姐果然有智慧,雖然說話很粗魯,動作很台,但是說的話深深的刻入人心,我想他一定經過一段痛苦的磨練才有今天的才華,那種信念不段持續的改變他們家的狀況走向更幸福.

他也告訴我是否應該用更正向的能量去思考即將離開的工作?!     原來,人的心不再的時候好恐怖,我的熱情活力消失在工作上原來這麼無力,他給我兩道課題,建議我去思考

1.走,就要走的讓大家不捨,把所有的工作做到儘善,走的漂亮

2.讓你討厭的人也開始喜歡你,讓喜歡的人更愛你,也讓這些人們在公司能夠成為好朋友

啊!多們有意義的課題,雖然困難,但似乎點中了我的問題

好吧!既然這也是一種挑戰,那就....

盡力而為!做到卓越!



燃起熱忱的心吧! 三個我~下週回到工作再度讓同事們感受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