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六個禮拜來,我對基督有深深的感動與感應,更有絕對的正面肯定,
但是卻無法願意信主,爲什麼?我好想認識祂!怎麼辦?(這是我向大家求救的問句)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心裡固執,不肯容百姓去.明日早晨他出來往水邊去,
你要往河邊迎接他,手裡要拿著那變過蛇的杖,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打發我來見你說:
容我的百姓去,好在曠野事奉我.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你的法老在哪裡?拉扯你的力量,請主幫助你去除吧

這是今晚參加基督聚會的南科的高級長官今天唯一說過的話,把這段聖經和這句話送給我.

神的話語透過他的口,狠狠的敲了我的頭,眼框泛淚,要不是大家第一次見面,
好想給他大哭一場.....(不過在場的弟兄姊妹們已經看我好像快飆淚了...)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感謝主,感謝今晚的弟兄姊妹們

感謝主透過他們的口告訴我,該怎麼尋求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