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主啊!你是如此愛我,甚至將你的生命完全給我。因著你的愛,
我也願將自己完全奉獻給你,我一生要按著你的旨意而活,是我的生命可以榮耀你!
我願將我的才智聰明,夢想,前途,選擇的主權完全交託給你。
求你不斷更新我的心思意念和價值觀,而能按著聖經的價值觀與聖靈引導,在事業上做鹽做光。
我深信當我求你的國和你的義,你必與我同在。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感謝主!在我生命中引導方向,並且得以平靜安穩,讓我們一起禱告吧!(^_@)
祝福每位創業的朋友,也在創業的路上有個心靈支持的力量,當然你也可以到附近的教會跟他們說你想找耶穌
他們會很樂意幫助你的(^_@)~加油!

(*節錄於台北靈糧堂 為工作禱告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