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予實踐家的課程,邀請了大陸兩位企業家[專家網-成天][味之都-齊大偉]分享
大陸朋友果然格局不同,思維與野心也與我們台灣更不一樣,讓我領悟到更多
雖然大陸朋友還是不免會長篇大論一番,但有幾個重點是我覺得很棒的體悟!
而這些概念又與傅勒博士的觀念又相吻合了!

富勒博士定見之一:
世界上所有物體都以複數存在(男女,陰陽,大小,左右,前後....)
成天是這樣解釋危機的...
危機是一體兩面的,分為陰陽, [危]險來臨的時候,也是[機]會來臨!
是的!育誠覺得這句話說的太棒了!往往事情就是這樣,不是嗎?
成功者看到問題背後的機會,失敗者往往看到機會背後的問題而已!

富勒博士定見之二:
我們不屬於我們自己,我們是屬於這個世界的!
齊大偉今天分享了[答案水知道]這本書的想法,他表示做企業要有這樣的觀念
雖然一開始聽不懂,又因為下午時段,開始陷入迷留狀態...(真不好意思)
但往往我陷入這樣的狀態時,卻又是開始潛意識開始發達的時候(這是育誠的特殊狀態,通常進入這狀態,我會開啟潛意識學習的能力)
雖然齊大偉講的並非他的成功之法,但其實他在傳達的是他的成功之"道"(或許有的人會認為他虎爛,但我並不這樣認為)
說著他的成功心法...突然!一個靈光閃過!我懂了!

原來我並不屬於我自己,我是屬於這個世界。。。
原來我創業,開公司,是為了所有來這家公司工作的員工所存在的,是為了所有與這家公司作生意的廠商所存在的
我的存在,是為了成就這些事情的發生,並非是為了自己賺錢
為了存在而創業才是鶴騰開發工程有限公司的使命,賺出錢來只是完成存在意義所產生出來的...數字
賺出來的錢只是一種數據,並非財富;真正的財富是我所產生這樣存在的意義(員工有工作,廠商有生意)

終於更了解富勒博士的精隨!
感謝兩位大陸朋友,更感謝愛我的天父~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