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實踐家分享樂在工作的時候,突然間與在場的朋友分享一個想法,因為那是臨時閃過的念頭~所以迫不及待的寫了下來

一般來說,邁向成功之路,通常想法是,只要努力朝著目標走,然後避免自己失誤,避免犯錯,就會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在這成功的路上,因為只有一條,所以是困難的,累的,痛苦的!
就像這張圖~
張育誠。誠信。創業家-成功之路-02.jpg

後來育誠突然發現,是我們把自己框住了,誰說成功只有一條?!
在生命中,本來就是不斷的學習與修正,犯錯是經常的。像我們都還是嬰兒的時候,走路跌倒走路跌倒....不是很正常嗎?
但是經過我們不斷的學習與修正,不是就會走了?
而我的領悟是,其實生命中犯錯未必不好,而是在於我們是否願意承認錯誤,修正錯誤,記取教訓以外,更能看到這可能也是一個機會
我們應該要感謝我們的錯誤,謝謝他煉淨了我們,讓我們更知道教訓與學習,並且有可能機會就在錯誤的後面喔!

所以育誠現在改變了另外的思維~
人生是一條一步一步走向失敗的路,但過程中式充滿著許多機會的,這些機會抓住了就是成功
所以條條馬路通羅馬,人生千萬不要錯了不改,改了不學,那走到最後是只有失敗,而不是成功
反之~願意為自己的錯誤負責任,並且修正後找到機會,就是邁向成功的路!(如下圖)
與各位創業的朋友共勉之!
張育誠。誠信。創業家-成功之路-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