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起來看到奇摩大大的標題[關廠劇增 失業人口飆破50萬 創5年來新高]
還記得前兩個月,育誠才跟公司的員工分享目前統計臺灣失業人口已經20萬(短短兩個月暴增這麼多...)

常有人問育誠為何要創業?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只是為了讓自己過的更好,
(而且現在的生活非常樸實,跟老婆只住在六坪大的套房,比起以前住在雙車庫別墅是天壤之別)
而是為了讓更多真心認真努力工作的人們有工作,我是這樣像上帝祈求的!
願上帝顧念大家平安~
-----------------------------------------------------------------
朋友們,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目前也正在失業的潮流當中,為了尋求工作而使心情難以平復,
可以用以下的禱告來祝福自己也祝福別人(節錄於台北靈糧堂:為工作禱告)

耶穌說:不要怕!只要信!

主阿!我們把失業的情況交託給你,相信你會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你說有就有,命立就立,堅心依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主阿!求你赦免我們因為尋求工作的迫切更勝於尋求你的心,以致我們以工作代替耶和華,我的愁苦便加增。
現在我要將我的心歸向你,也把工作的主權交給你,求你在我的生命中的每一個層面作主,
並且我要在讚美中經歷你的幫助和預備,因為你的名稱為以便以謝,到如今都幫助我們,
你的名又叫耶和華以勒,在你的山上必有預備。
因此我現在求你除去我的愁苦,以你的喜樂油膏抹我,使我靠主得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