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創業的路上,遇到了許多的瓶頸,尤其在BI三角形的建立上
今天改了一下MSN的名稱 堅持誠信的代價很大
的確,往往遇到利潤與誠信起了爭執的時候,或者不可抗拒的力量正在動搖,甚至侵蝕著你誠信的信念
有多少企業主能夠堅持下去的? 
連我自己最近也是為了堅持信念而對自己的選擇起了懷疑。。。呵呵
看來,有位大大說我是個integrity(廉正)的人,育誠受之有愧,因為廉正的人對自己的信念是不懷疑的。

感謝一個人今天在我改了MSN名稱(堅持誠信的代價很大)後給了我鼓勵與支持

一句 因為堅持與誠信的"價值"很大 破除了我的這幾日來的疑惑與憂慮
庭源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