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夥起的特別早,為了能夠協助新發村民們更快把家園恢復,還有找到地底下的親人,大家雖然很累,還是堅持下去!

育誠依然照舊每天早上翻山越嶺去運油給司機們使用。

其實,除了信仔&阿達是願意當義工之外,其他的怪手&山貓大哥雖然是我們用錢請來的,

但是在救災的過程中,他們也已經不感覺自己在工作了,而是全心投入協助的行列。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做到天黑才休息,從不計較,真的很感動!

 

下午在挖大體的時候,挖破了一罐瓦斯桶,造成瓦斯洩漏,所有人停止挖掘,避免爆炸!

阿達也把握時間休息,因為他最接近腐臭的地方,這幾天已經不知道吐了多少次

而明天我們就要撤離回高雄,兄弟們也有自己的工作必去做了。

今天大家真的特別賣力的做到天黑才回來。水路疏通的部份總算告於段落,

只是遺憾的是大體挖掘還是找不到,只能接下來交給一起配合的國軍弟兄繼續努力了。

 

這天晚上,我們幾個人買了一些啤酒,聊聊心情,也紓發這陣子救災產生的精神壓力,無形中成了很好的朋友!

他們一直很好奇育誠為何這次主動的提出救災行動?

我告訴他們,我會如此做,是上帝叫我來的,我只是被使用的器皿,做這些事情沒什麼好誇耀的。

雖然他們聽的有點糊裡糊塗,但是我只是想告訴他們:

育誠為主而活,為上帝成就這事,救災行動只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這不過只是個幾十萬的奉獻而已,我們又不是什麼大企業,一捐就幾千萬幾個億的,沒什麼好講,沒什麼好誇耀。

跟明龍大哥借的怪手,他要我繼續留在新發,他要帶人來做其他的救災工作。

所以明天我們也就安排一台怪手回去的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