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等板車來,大家也就多少再幫一下村民的清理工作。然後就出發回程。

回來的路上經過旗尾,我們三人再回去看看這裡的情形。

哇!終於有點家的感覺。有的村民家裡已經開始有重新油漆,也有一些可以用的傢俱擺設。

兩個禮拜前這裡還是面目全非,看不見道路在哪裡呢!真的很開心,但也感概自己能力太薄弱,沒能更大更快的協助更多人。

泡黑糖水的大姐看到育誠,又給她哭了,緊緊地抓這育誠的手謝謝我們可以在第一時間來這裡幫忙。

育誠告訴她:

是大家捐款我才能來,是這兩個兄弟肯支持我,我們才能來,是上帝要我來,我才能來!上帝愛你,也會保守你們的。

 

她說,以前丈夫還沒過世之前,也帶著他到處作善事,今天才能有那麼多人來幫忙,他真的很感謝。

帶育誠去2F看,說他很這幾天怕家裡被偷,所以請她先生顧在樓梯口(什麼意思?不是說…過世了嗎?)

原來大姐把先生的遺像放在樓梯口,他一邊哭,一邊笑。

育誠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這無奈的心痛,我只好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告訴她上帝愛你,我了解你的感受

 

走囉!回家吧!~與信仔&阿達組成的無名救災小組任務結束。我們回家吧!

回程中,回憶起這兩個禮拜的故事,真的比電影還要轟轟烈烈,所有的經過是不知道多少人的血淚編織而成~

而這個故事也讓我們有所警惕,水土保持,環保等等,救災之後,恢復家園之後,但願政府能正視這樣的問題。

 

謝謝,謝謝這次支持行動的每個朋友,你們在每一個當下為育誠做了最好的支援!

不論你們出錢出力,或者為我們禱告的弟兄姐妹,還有兩個好兄弟~信仔&阿達

沒有你們,育誠做不出這些事!感恩~願上帝祝福你們!平安~喜樂~健康

 

路上,看到有人開始在蓋房子了,紅磚一塊一塊的砌上,大家開始重新建立自己的家。。。育誠笑著哭了!

祝福每一個人,每一個這次災難中的同胞們,能快快的說說:我們~回家吧!

上帝愛台灣,台灣~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